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影像旗舰改名了?“Civi”新系列官宣:9月27日发布

2021-09-22 11: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正式宣布了全新的手机系列Xiaomi Civi。

根据官方介绍,这将是小米手机的新系列,以时尚多元的设计、创新的影像科技,陪伴每一个悦己、自信的年轻人,探索自我与生俱来的精彩。该系列首款机型定档于9月27日发布。

目前,关于Xiaomi Civi系列的新机信息还尚不明确,但是此前小米CC系列产品经理曾透露,将会在本月底发布新品,以此来看,该系列或许正是脱胎于小米CC系列的产品,很大概率会继承CC系列的设计。

据了解,此前小米CC系列拥有两大特色亮点,一个是出众的外观设计,之前的机型深受女性用户的喜爱,为小米争取了不少女用户。

另外一点就是拍照,此前小米CC初代机型就凭借全球首发的1亿像素主摄,以及全新升级的调教算法,在DXO评分上与华为旗舰打平,并列第一,成为当时最强悍的拍照手机之一。

这也是小米影像系统的翻身制作,自此小米便开启了DXO霸榜的征程,每代旗舰都能位列顶级拍照阵营。

前不久,网络上也一直有关于CC系列新机的爆料,消息称目前这款新机已经入网,其中显示该机将搭载骁龙778G芯片,正面配备一块120hz高刷显示屏,该系列还将支持自拍水印,这就意味着该机将会拥有一个非常亮眼的自拍效果。

另外,还有消息称CC新机可能还存在一个高配版,其核心将升级为骁龙870芯片,性能更强。

如果传闻属实的活,这两款CC系列被曝光的机型,将隶属于Xiaomi Civi全新系列新机,并展现出与以往不同的属性,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