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医疗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招募探险家在地球上进行为期一年的模拟火星任务

2021-09-22 08:0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的一项任务将在一个1700平方英尺的3D打印的栖息地中容纳四名“机组人员”,为期一年。NASA将进行三次为期一年的模拟任务,旨在模仿在火星上生活的挑战,而不离开地球。该航天局说:“模拟任务将支持研究开发方法和技术,以防止和解决未来人类飞往月球和火星任务中的潜在问题。”

正式称为"机组人员健康和性能探索模拟"的第一个任务的申请现在已经结束。它将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NASA约翰逊航天中心的一个名为"阿尔法火星山丘(Mars Dune Alpha)的模块中进行。该模块将有四个私人机组人员宿舍、工作站、医疗站和食品种植区。

NASA表示:“栖息地将模拟火星任务的挑战,包括资源限制、设备故障、通信延迟和其他环境压力。”

参与者将采用“类似太空飞行的饮食方式”,这意味着没有快餐汉堡或比萨外卖。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经常吃不易腐烂的食物,尽管他们一直在种植自己的可食用植物。

该航天局制定了一些标准。申请人必须是不吸烟的美国公民或30至55岁的永久居民,拥有STEM领域的硕士学位(或同等经验)。他们将需要能够通过宇航员的体检。NASA尚未披露参与模拟火星任务一年的薪酬标准。

第一次模拟火星任务将在2022年底开始。这对那些不怕孤独、缺乏舒适感和长期远离家人和朋友的人来说将是一种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