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刷新率最新资讯  > 正文

要被罚款了!iPhone 13 Pro Max被老外提前激活:真机刘海更窄

2021-09-21 21:1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1日消息,名为VideoWaliSarkar的博主在油管上放出了iPhone 13 Pro Max的开箱视频。

这位博主提前激活了iPhone 13 Pro Max,并分享了iPhone 13 Pro Max的真机照。

按照规定,提前激活iPhone 13系列要被罚款20万元。

我们来看看iPhone 13 Pro Max真机,如下图所示,iPhone 13 Pro Max的刘海相比上一代确实更窄了,但是刘海的高度也比上一代更高。

官方介绍,iPhone 13系列整体Face ID面积较之前减小了20%,这可以说这是本次iPhone 13全系在外观上带给人的最大惊喜。

随着Face ID区域面积的缩小,这代iPhone 13系列的屏占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尺寸方面保持不变。

具体来说,iPhone 13 mini依旧是5.4英寸、iPhone 13iPhone 13 Pro依旧是6.1英寸、iPhone 13 Pro Max依旧保持了6.7英寸的大体量。

其中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终于搭载了大家呼声极高的自适应高刷新率显示屏。

该机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售,起售价51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