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更紧凑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与iPhone 13的尺寸比较

2021-09-21 20:52 · 稿源: cnbeta

Ice Universe发布了两张图片,将三星Galaxy S22与其其他兄弟姐妹以及其前身和目前的iPhone 13进行比较。剧透一下:这是一款紧凑的智能手机。迄今为止的传言表明,Galaxy S22将是三星自Galaxy S10e以来最紧凑的旗舰机,搭载6.06英寸显示屏,边框也是最窄的。

著名的三星小道消息人士把这一点与S21和iPhone 13进行了比较,图像显示,未公布的旗舰机比S21要短得多,比这两款手机都要窄一点。

以下是三星Galaxy S22系列和iPhone 13的尺寸比较

泄密者没有列出具体尺寸。S22比iPhone 13更窄更短,其尺寸为146.7x71.5毫米,因此它很可能与Galaxy S10e的正面表面积大致相同。

这里还有Galaxy S22+和S22 Ultra的示意图,描绘了这三者之间的巨大差异,表明下一个便携性更强的旗舰机可能比目前的产品吸引更多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