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12.1泄天机 谷歌折叠屏手机曝光:代号Jumbojack

2021-09-21 18:12 · 稿源: 快科技

9月21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即将推送Android 12正式版操作系统。

在Android 12正式版之后,Android下一版本将被命名为Android 12.1。一般认为,谷歌即将发布的Pixel 6系列有望首发搭载Android 12.1操作系统。

9to5Google发现,在Android 12.1中出现了谷歌折叠屏手机Pixel Fold(暂命名)的踪迹。

报道指出,谷歌正在开发两款折叠屏手机,一款代号为Jumbojack”,一款代号为Passport”,前者已经出现在了Android 12.1源代码中。

9to5Google指出,这意味着Android 12.1将会对折叠屏设备进行针对性优化,让Android应用能够更好的在折叠屏设备上运行。

不过遗憾的是,关于谷歌这款折叠屏手机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目前三星、华为、小米、摩托罗拉等多家知名手机品牌已经量产上市折叠屏手机,预计谷歌折叠屏距离上市不会等太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