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星巴克换吸管了 微博CEO王高飞:辣鸡吸管终于换掉了

2021-09-21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今天下午,微博CEO王高飞发文表示,星巴克终于换掉垃圾纸吸管了,新吸管是由咖啡渣做的。

今年上海减塑行动推进后,餐厅、饮品店纷纷取消了塑料吸管的供应,转而采用更为环保的纸质吸管。然而,纸质吸管遇水容易软化,消费者尝尝遇到饮料还没喝完,吸管已经软掉的尴尬情况。

据星巴克介绍,由咖啡渣做的的新吸管是对萃取后的咖啡粉进行资源循环利用,再与PLA材料一起合成。

由于是咖啡残渣制成,渣渣管”本身自带咖啡香。和星巴克原本采用的环保纸吸管相比,渣渣管”看上去更细,在吸冷饮、奶油时,也不会出现纸吸管那样软掉的难用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