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搭档!曝AirPods 3很快发布:外观大改

2021-09-21 18:13 · 稿源: 快科技

9月15日凌晨,苹果正式召开了秋季发布会,并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了4款新品,其中包括iPhone 13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7、iPad mini 6、iPad 9,其中除了入门定位的iPad 9之外,在设计上都带来了不小的改变。

令人遗憾的是,此前传闻已久会与iPhone 13系列同时发布的AirPods 3,以及全面重做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并未登场。

按照最新的爆料消息,新MacBook Pro会在今年结束之前推向市场,而AirPods 3则很有可能在下个月直接上架官网开卖。

据此前消息,AirPods 3此次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其整体造型更加偏向于AirPods Pro的外形,采用了半入耳式的方案,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佩戴的舒适度应该会大幅增加。

由于耳机主体的造型变化,AirPods 3的充电盒也带来了一些改变,改成了同样与AirPods Pro类似的长条形方案。

除了外观方面改动之外,此前还多次有传闻称AirPods3还将迎来功能大升级,称其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但这个改进目前还不明确。

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苹果将会为AirPods3加入空间音频功能,该功能随着使用者头部的运动来改变声场的位置,能带来更加真实的音效体验。

至于售价方面,AirPods3可能与前代的价格不会相差太多,在推出之后应该会精准卡位在AirPods2和AirPodsPro之间,官方售价可能会在1500以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