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星巴克换吸管了!微博CEO王高飞:垃圾吸管总算是换掉了

2021-09-21 16: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微博CEO王高飞(微博ID:@来去之间)发文表示,星巴克终于换掉垃圾纸吸管了,新吸管是由咖啡渣做的。

据悉,出于环保,星巴克采用咖啡渣做的吸管。星巴克介绍,可生物降解的渣渣管”是对萃取后的咖啡粉进行资源循环利用,再与PLA材料一起合成。

由于是咖啡残渣制成,渣渣管”本身自带咖啡香。和星巴克原本采用的环保纸吸管相比,渣渣管”看上去更细,在吸冷饮、奶油时,也不会出现纸吸管那样软掉的难用情况。

我们知道,咖啡渣是咖啡馆里最常见的垃圾”,如果全世界的人们每天喝掉20亿杯咖啡,那么每年产生600万吨废咖啡渣,对环境破坏极其严重。

将咖啡渣变废为宝”,既能代替塑料吸管,又能使咖啡渣再就业”,的确是一次不错的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