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邮政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EMS邮寄11万元黄金失踪!中国邮政: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

2021-09-20 22:0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天津的程女士通过中国邮政EMS向河南商丘市宁陵县的周大福邮寄275.06克黄金(价值11万元),却不料黄金竟然不翼而飞。

此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关注,而今,事情也终于水落石出。

9月20日,中国邮政河南省分公司发布通告:针对客户邮寄黄金丢失案件,近日我公司郑州邮区中心已向郑州市公安机关报案。

9月18日,涉案犯罪嫌疑人费某某(男)、吴某某(女),已被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抓获,盗窃黄金大部分被追回。

涉案两人均系河南北辰人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郑州邮区中心提供外包服务的员工。

我公司将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全面做好理赔工作,切实维护客户的权益。同时进一步加强人员和场地管理,彻底查找堵塞漏洞,对管理失职、履职不力的当事人给予严肃追责问责。

据此前报道,针对程女士邮寄的价值11万元黄金丢失问题,中国邮政商丘分公司表示应查明原因,是由于员工内部盗窃,已经追回部分黄金(250多克),其它的将按照市价进行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