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印度代理商就Nord 2爆炸事件向客户发出警告函

2021-09-20 20:36 · 稿源: cnbeta

本月早些时候,一位名叫Gaurav Gulati的律师在Twitter上发布他的一加Nord 2在闲置时起火并爆炸。事后,该公司与客户联系,提供赔偿,但Gulati拒绝了,据说他向消费者法庭提出申诉,试图阻止Nord 2的销售。但一加的当地代理商似乎对这些措施感到不满,现在已经发出了一封警告函,声称该律师的行为是为了玷污该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声誉。

一加认为,客户拒绝公司的补偿和援助是企图诋毁其在该地区的声誉。

Mobitech Creation公司一直在处理一加手机在印度的营销和销售,他们在信件中声称这位律师发布了具有误导性的推文,代理商方面还认定Gulati的行为是"恶意伤害一加的商誉"。

Mobitech Creation还表示,Gaurav向其他媒体提供的声明在本质上是未经核实和自相矛盾的,但完成了搞垮一加声誉的目的。该公司还表示,在Twitter上分享的图片显示起火损坏的那台Nord 2有可能是外部力量的结果。

终止和停止通知要求Gaurav Gulati作出确认的回应,同时停止对OnePlus的诋毁言论。该律师还必须删除任何针对一加的的推文和帖子,同时向媒体和一加发表声明,表示他对此事的叙述未经核实。Mobitech Creation还要求Gulati无条件道歉,同时确认他将不再发布任何旨在损害一加商誉的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