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开园 游客狂奔入园:矿泉水10元一瓶

2021-09-20 19:24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环球影城开园到底有多火?门票在正式开售1分钟内,就全部售罄。

据媒体报道,原定12点正式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于今天中午11点10分提前开门迎客,足足提前了50分钟。

听到提前开园的消息后,门前排队的游客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大门打开后,首批游客奔跑着进入园区,朝着自己最喜欢的项目奔去。

据了解,此次开放的度假区一期项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两家度假酒店。其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进入,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则无需购票即可前往。

据央视报道,门票方面,目前环球影城是采用4级票价,最低是418元,最贵是748元。如果在开园的这几天来,门票的价格都是638元,不过除了基础的门票服务,如果想要更舒适的旅游体验,还可以加购像优速通之类的产品,400元的优速通服务可以在所有的项目中走一次快速通道。

此外还有尊享的贵宾票,包含了门票和专属服务等等,总共的价格是从1200元起,也是根据季节来浮动的。

吃饭方面,很多消费者表示,虽然每个餐厅的价格不太一样,但差不多人均100元,可以在园区内解决一顿饭。

园区内也有很多餐车,会售卖爆米花、鸡腿等小吃和饮料,定价也是统一的。一瓶矿泉水的价格是10元,可乐价格是15元。不含酒精的网红饮料黄油啤酒,一杯的价格是50元。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环球影城是世界上第五个、亚洲地区第三个环球影城,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

影城内共有七大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