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飞猪大漠赫兹音乐节信守承诺免费开放 用沉浸式体验圈粉年轻人

2021-09-20 08: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9日消息,飞猪大漠赫兹音乐节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旅游景区恢复举办,包含了12组音乐大咖、艺术装置、星空舞台、帐篷美食、野奢露营、国潮集市等。

据悉,原定于8月初举办的大漠赫兹音乐节是“飞猪奇妙旅行节·大西北”的收官之作。在因为疫情防控需要而必须延期时,飞猪承诺,音乐节重启时将对观众免费开放。其线上出售的门票仅用于锁定入场资格,音乐节结束后将全额退款。此后再次加码举措,扩大免费范围,为全国医务工作者、旅游行业从业者开放VIP优先入场通道,今年8月至9月计划举办却被迫延期的其它音乐节已购票观众亦可凭相关证明入场,同时对无法到场的观众开放优酷、飞猪视频号等多平台直播

此前,在宣布延期时,飞猪在其官方公告中表示:“从2020年疫情暴发时起,旅游就是最难的行业之一,飞猪一直想用不一样的方法,为行业和商家的复苏多做点事情。我们倾尽全力举办这个音乐节,目的就是让更多人感受大西北独特的美、爱上大西北。”

在此次音乐节上,可以看到许多西北新玩法,比如国内首个音乐野奢营地,占地超47300平方米;通过大型装置艺术在沙漠景观中融入海洋元素,如18米的巨型三叉戟看台是大漠星空舞台的最佳欣赏点,告别海螺陈列馆高8.2米;19位“非遗”技艺传承人作品现场展出,14组“非遗”和传统工艺项目可供观众体验;

同时,此次大漠赫兹音乐节云集了各类新奇特的体验项目。例如,三座巨型艺术装置是艺术家前后花了2个月创作而成。现场各个区域设置了在场内巡游表演的“浮游乐人”、国风走秀和皮影戏表演、剧本杀、观星、沙漠瑜伽、星空摄影等。

据了解,过去一段时间里,个性化的旅游体验已是年轻游客“到大西北去”的核心动力。飞猪在7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准备去往大西北的旅客中,90后占比高达六成,00后增速在所有用户年龄段中排名第一。沙漠探险、旅拍、观星、非遗考古等沉浸式旅游产品,预订量全部翻倍。

飞猪奇妙旅行节负责人程沉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打造音乐节和新体验的方式,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到大西北,感受大西北独特的美,领略大西北深厚的文化。今年以来,飞猪还先后以“随心游”产品推出云南目的地,以“景点剧本杀”主打川渝目的地。年轻化和体验驱动是这一系列目的地IP营销的主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