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邮政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EMS邮寄11万元黄金不翼而飞 中国邮政:已找到 内部盗窃

2021-09-19 20:2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天津的程女士通过中国邮政EMS向河南商丘市宁陵县的周大福邮寄275.06克黄金,却不料黄金竟然不翼而飞。而现在,这一事件终于水落石出。

据媒体报道,针对程女士邮寄的价值11万元黄金丢失问题,中国邮政商丘分公司表示应查明原因,是由于员工内部盗窃,已经追回部分黄金,其它的将按照市价进行赔偿。

中国邮政商丘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健表示,邮件丢失的问题牵扯到一个盗窃案,现在已成功把邮件给追回,并且按照公司的内部相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

不过,客户邮寄的总共是275克黄金,目前已经找到了其中的250多克。对于剩余的黄金,徐经理表示将会折算一下价格,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进行理赔。

对于盗窃问题,徐经理指出盗窃的环节并不是在商丘,而是出现在郑州邮政中心局的外包人员身上。是因为当时该员工并没有把实物也就是黄金放到包裹里面,等于只有一个空包裹邮寄过来。

徐经理还表示,邮件邮寄途中出现破损或者丢失的情况,在整个快递行业是普遍存在的,邮政也不例外。但是这种情况确实给客户造成了损失,代表邮政公司向客户表示歉意,也向广大网民表示歉意。

对于目前的处理情况,程女士的丈夫表示很满意,并感谢媒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