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021中国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中国企业转型升级与全球化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2021-09-19 18: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18日,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TCL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转型升级与全球化发展论坛”在京举办。与会嘉宾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全球化”“产业链全球布局”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张晓强致辞,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东生论新质生产力:转型升级、创新驱动与全球化发展是关键

    3月7日上午,全国两会广东代表团如期举行了开放团组会议。会议中,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审议,并仔细审查了计划报告及预算报告的相关草案。此外,代表们还积极回应了记者们的提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全国人大代表,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创新主导

  • 在海尔智家:寻找中国企业全球化最优路径

    你想过这几个问题吗:为什么有的企业前期跑得快越往后越跑不动?为什么有的企业前期跑得慢越往后跑得越快?决定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究竟是什么?海尔智家全球创客年会后,一则10秒倒计时视频的上线引发不少媒体关注。10秒钟、10个画面将海尔智家30年波澜壮阔的全球化历程予以定格,折射出该企业走过“八千里路云和月”之后独有的云淡风轻。“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没有管理层的高瞻远瞩就不可能有令人乐观的未来,一些企业之所以让人看不到未来,恰与管理层缺乏战略远见有关。

  • 国人大代表李东生:全球化中国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3 月 7 日上午 9 时广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发言,他表示,科技创新是驱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动力,中国企业必须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抢占先机。李东生认为,新型工业化是中国制造业重构竞争优势的关键举措,发展科技制造业需要大力度的资本投资,企业要敢于投资未来才有未来。要运用AI和大�

  • 对标世界标准,推动全球化战略!中国爱玛开启2024面赢战之路!

    2月21日-22日,爱玛“价值创造,成就客户”2024年经销商营销盛典在西安召开,引发大量关注,整个行业都在聚焦爱玛,都在揣度行业领头羊企业在2024年将会如何布局、如何战斗、如何展开市场行动。图:爱玛科技集团经销商营销盛典此次盛典中,爱玛坚持用户至上、坚持企商价值一体化,发布了整体的战略牵引和部署、详细的营销打法和措施、时尚科技的年度旗舰产品等一系�

  •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绩狂飙,全球化战略提速

    3月14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向消费者们展示了其最新产品和全球化成果,带来了包括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亮相。此次AWE2024上,追觅科技可谓大放异彩,不仅展现了强大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实力通过创新实现全球突破,加速全球化布局。可预见的是,随着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加速,追觅科技将会不断夯实全球智能清洁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在持续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同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点亮生活之美,让更多人深度体验生活小事的美好,重新定义品质新生活。

  • 中国企业平均的10倍!李彦宏:百度的研发占比常年在20%以上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在昨天央视的《对话》开年说节目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百度这么多年研发费用占到收入的比重一直是20%以上。在节目中展示了一本2018的《时代》杂志,封面人物正是李彦宏。李彦宏表示:它起的名字也不错,《创新者》,国外对咱们中国,给定位成创新,我觉得还是很正面的。”同时李彦宏还表示,我们确实对技术很重视,这么多年研发费用占到收入的比重一直是20%多。而全中国(平均)大概是百分之二点几,其实二点几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了,但是对于百度来说,我们是20%以上。这也就意味着百度的研发占比,?

  • 追觅科技多品类旗舰品亮相AWE2024 以创新科技领跑全球化浪潮

    3月14日,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AWE2024在上海开幕,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前沿产品纷纷亮相。追觅科技作为智能清洁电器市场的头部品牌,也通过AWE平台向消费者们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以“智能科技”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为消费者“创享智慧生活”。随着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追觅科技将继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持续践行“将尖端科技应用于家庭普惠”的品牌理念,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清洁体验。

  • 全球仅一家企业获奖!华为获2024年Gartner主存储全球“客户之选”

    近日,全球著名分析师机构Gartner发布《2024年GartnerPeerInsights主存储客户之声》报告,华为在全球厂商中脱颖出,独家获得全球客户之选”。GartnerPeerInsights是一个针对企业IT产品及服务的评估平台,通过整合各行业客户从产品能力、部署集成和服务支持等维度对产品的综合评议。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8年位居Gartner领导者。

  • 雷军:小米会坚持推进高端化、全球化战略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日前,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本次有30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今日,央视财经报道本次大会,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表示:中国在人车家全生态理念、商业模式和技术方面都走在前面。我们要面向欧洲、日本等市场,推进高端化战略。”小米CEO雷军也转发了这条内容,并表示小米会坚持推进高端化、全球化战略。小米SU7也亮相巴展,受到广泛好评。”雷军曾表示,在这个时代、这个行业,有苹果、三星、华为这些行业巨头,其实小米的发展非常困难,但只有做高端,才能倒逼小米在技术上寻求突破,赢得未

  • 店小秘战略并购跨信通,全球化进程持续加速

    2月20日,跨境SaaS电商服务商“店小秘”宣布收购一站式合规平台跨信通多数股权,跨信通涉及领域包括全球VAT税务、产品合规、知识产权、工商注册等。这一战略举措标志着店小秘的全球服务版图再次扩张,全球化进程持续加速。在接下来的征程中,我们将与店小秘一起不断探索和尝试新的技术和业务模式,共同开启新的篇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