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预装鸿蒙OS 2.0.1!华为nova 9真机曝光:价格成悬念

2021-09-19 17:39 · 稿源: 快科技

9月23日,华为nova 9系列将正式发布,目前该机宣传海报已在华为线下门店展出。

据悉,华为nova 9系列包括nova9、nova9 Pro两款机型,提供亮黑色、绮境森林、普罗旺斯、9号色四种配色。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今日,一组华为nova 9系列的真机图在网上曝光。

根据照片显示,此前曝光的参数信息几乎完全一致。

除预装并首发鸿蒙OS 2.0.1系统外,华为nova 9全系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芯片。

同时,支持120Hz高刷,后置配备5000万像素RYYB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 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四摄组合,前摄为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

具体来看,华为nova 9采用了一块6.57英寸双曲面单打孔屏,而Pro版则为双打孔6.72英寸双曲屏,机身厚度为7.97mm。

续航方面,华为nova 9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Pro版为100W超级快充,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目前,华为nova 9系列核心规格基本确定,仅剩售价目前暂不知晓。

不过,有博主透露,该系列起售价将不到3000元。

前不久,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 何刚表示,历时一年多的准备,华为nova9系列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不仅仅是9号色,相信这款搭载HarmonyOS 2系统的手机会成为年轻人的影像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