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两种折叠形态!媒体:苹果后年推折叠手机

2021-09-19 13:46 · 稿源: 快科技

据媒体Business Korea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两款折叠屏手机,预计将在2023年问世。

报道称,苹果折叠屏手机的折叠形态或将采用左右开盖与上下翻折两种设计,目前苹果正与LG Display开发可折叠面板。

据悉,该折叠面板将采用蚀刻技术,以此降低内折式显示面板的厚度,屏幕尺寸可能是7.5英寸。

另外,苹果的可折叠手机或将是首次采用这种新型面板的机型。

此前,关于折叠屏iPhone,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指出,通过产业调查,预计苹果将在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采用8英寸QHD+ OLED折叠屏,SDC三星显示器为独家供应商,采用TPK宸鸿科技的纳米银触控方案。

他预估,2023年折叠iPhone出货量在15002000万部之间。

郭明錤表示,折叠手机市场已经成为各大手机品牌的新战场,并有望进一步带动高端手机市场的换机周期,预测2021与2022年出货量分别约为750万与1700万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研发了一种全新的铰链技术,可以将铰链几乎完美的隐藏在机身内部。

相比三星Galaxy Z Flip裸露在外部的设计,苹果全新的铰链技术可使手机在外观上更加协调、完整,同时还能防止灰尘进入铰链内部,提升铰链耐久度。

那么苹果的首款折叠屏手机,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能否成为折叠屏手机市场的霸主,值得期待。

网曝折叠屏iPhone渲染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