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uds最新资讯  > 正文

[图]realme子品牌DIZO即将在印度推出Buds Z TWS 耳机

2021-09-18 16:53 · 稿源: cnbeta

realme 的 AIoT 物联网子品牌 DIZO 今天宣布,将于 9 月 23 日在印度进一步扩大其音频设备组合,推出 DIZO Buds Z TWS 耳机虽然 DIZO 还没有透露 Buds Z 的价格,但该公司在发给媒体的一份新闻稿中说,“DIZO Buds Z的推出是该品牌在国内扩大其智能娱乐产品组合的一次尝试”,它相信这款耳塞将“受到音乐爱好者和技术狂热者的欢迎”。

Buds Z 采用“Natural Light Design”,可反射多种颜色的光线。这款耳机配有小柄,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Onyx, Leaf 和 Pearl。每个耳塞重 3.7 克,装有一个 10 毫米的动态驱动器。Buds Z 具有 88 毫秒的低延迟,并具有环境噪音消除(ENC)的通话功能。这里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但由于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和硅胶耳塞,你将获得被动降噪功能,有小、中、大三种尺寸。

DIZO Buds Z支持触摸控制,有三种声音效果--低音增强+、动态和明亮。还有一个音量增强器模式,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可以增加你的音频音量。你可以使用 Android 设备上的 Realme Link 应用程序来修改所有这些设置。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在 iOS 设备上使用 Buds Z。只是你将无法访问这些设置和定制。

Buds Z 具有蓝牙 5.0 连接功能,并具有 IPX4 防水性能。每个耳塞都有 43 毫安时的电池,充电盒有 380 毫安时的电池。DIZO 声称 Buds Z 可以提供 4.5 小时的续航时间,而充电盒可以提供另外 11.5 小时的播放时间。后者还有一个 USB-C 接口,允许你在充电 10 分钟后获得 1.5 小时的播放时间。

DIZO Buds Z 将通过 Flipkart 和部分零售店在印度销售,发售日期和售价即将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