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快充要破纪录?小米申请多项“神仙秒充”商标

2021-09-18 16:43 · 稿源: 快科技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多项神仙秒充”Redmi神仙秒充”商标申请信息,国际分类涉及通讯服务、广告销售、科学仪器、设计研究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爆料称,小米内部给明年新旗舰配备了型号为MDY-13-E*”的全新一代快充头,功率依然为120W,但是体积更小,同时测试高功率持续时间更长。

有博主表示,其充电时间可能会再次刷新纪录。

结合多方爆料来看,小米下一代数字旗舰小米12以及Redmi K50系列有望搭载这款全新充电头。

今年5月,小米手机宣布,小米11 Pro魔改版打破两项世界纪录。

其中有线充电做到200W的功率,8分钟充100%,号称将有线充电首次拉进10分钟时代。

与此同时,无线充电做到120瓦功率,15分钟充100%,号称将无线充电首次突破百瓦大关。

官方表示,小米永远争做手机充电领导者。

根据公布的视频来看,200W的有线充电做到44秒充电10%、3分钟充入50%。而120W的无线充,则1分钟实现充入10%,7分钟充至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