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Geekbench跑分表明iPad mini 6的GPU性能与iPhone 13 Pro在同一水平

2021-09-18 13:42 · 稿源: cnbeta

早些时候,WCCFTech 指出了 iPad mini 6 平板电脑让人失望的一个方面。由于采用了频率较低的 A15 Bionic 芯片,这导致 iPad mini 6 在几项单核 / 多核基准测试中落后于 A14 Bionic 平台。而在得知 iPad mini 6 的 CPU 性能参数缩水的同时,一些人也很是担心苹果会出于降低成本的考虑,将该机的 GPU 规格缩到四核。

庆幸的是,新曝光的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表明,iPad mini 6 的五核 GPU 性能并未缩水,处于和 iPhone 13 Pro / Pro Max 相同的一个水平。

数据表明,iPad mini 6 在 Metal 图形性能测试项目中取得了 13759 的分数,与 iPhone 13 Pro 处于相同的水平,意味其并未将 GPU 缩到四核。

不过受 CPU 频率较低等因素的影响,iPad mini 6 的总体表现还是略逊于 iPhone 13 Pro 。

早前报道称,iPhone 13 Pro 的图形性能,较去年的 A14 Bionic GPU 大幅提升了 55% 。

WCCFTech 指出,若 iPhone mini 6 配备了与 iPhone 13 / 13 mini 相同的 4 核 GPU 版 A15 仿生芯片,Geekbench Metal 图形基准测试的成绩就不会如此亮眼。

此外虽然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4 / 5 核 GPU 的实际体验差异不会太明显,但这台 8.3 英寸 iPadOS 设备的运存容量(仅 4GB RAM),或迫使一些有较高需求的潜在客户选购 M1 iPad Pro(可选 16GB RA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