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15最新资讯  > 正文

A15比A14快多少 A15和A14芯片性能参数对比

2021-09-18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A15芯片是iPhone13系列手机上主打的一个卖点,它使用了加强版的5nm工艺,性能对比上一代的A14又有了不少提升,那么今年的A15芯片比A14强多少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参数性能介绍。

1、安兔兔跑分:A15分数是621467,A14分数是580942,A15比A14提升大约8%

2、GeekBench5跑分:A15单核1735,A14单核1584,A15单核分数提升10%。A15多核4806,A14多核4059,A15多核分数提升18%

3、CPU对比:A15是6核心,2x3.2GHz+4x1.8GHz,A14也是6核心,2x3.1GHz+4x1.8GHz,可以看出A15在大核上提升了一点点,晶体管数量A15为150亿,A14为118亿

4、GPU对比:A15(iPhone13Pro系列)为5核心,A14为4核心

5、网络连接:A15的是4G LTE Cat24和5G;A14的是LTE Cat18及5G

6、导航:A15支持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QZSS;A14支持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什么是MTIA?Meta研发AI定制芯片有多强性能参数介绍

    MTIA是Meta自研的下一代AI加速芯片。该产品在计算能力和内存带宽上都有显著提升,可以更高效地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点击前往MTIA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为Meta的AI模型推理提供硬件基础设施支持"使用场景示例:MTIAv2加速提升了Meta社交网络的推荐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内容推荐MTIAv2支撑了Meta广告系统的排序和推荐模型,提升了广告投放的效果MTIAv2成为MetaAI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类AI应用提供高性能的硬件支持产品特色:提供高计算性能和内存带宽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与Meta软件栈深度集成,实现高效运行详情请访问MTIA官网。

  • 5.5G旗舰!小米14 Ultra 5.5G网速刷新纪录

    今天,中国移动官微宣布,小米14Ultra5.5G刷新了最快网速纪录,实测速率下行达到了5132.34Mbps,上行163.07Mbps,时延低至19ms,比5G还要快10倍。小米公司宣布,小米14Ultra联合中国移动导入更多5G-A新特性,在时延、速率上再创新高,助力5G-A全面高质量商用,为用户带来极致网络体验。高通骁龙8Gen3终端和联发科天玑9400终端已开启5.5G网络测试,预计4月份将推送升级,届时5.5G时代将全面到来。

  • 今天是小米14岁生日:生日乐!

    今天是小米公司14周岁生日。14年前的今天,雷军和初创团队的13个人一起喝了碗小米粥,在中关村一个很小的办公室,开始了创业。在小米手机十周年之际,雷军还宣布退还小米手机1的收入,每人赠送1999元红包,轰动一时。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纯电城市用一周 问界新M5增程版续航再提升:最远能跑1440公里

    问界新M5发布会正在进行中,余承东表示,新M5增程版续航能力再得到了提升。新M5增程版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255公里,轻松满足一周日常通勤,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1440公里。得益于扎实的用料和优化后的底盘,问界新M5的麋鹿测试成绩达到了79km/h,对比老款73km/h进步明显,比较保时捷Macan等豪华SUV。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聚焦315|对刮码产品说“NO”!如新集团40周年以“质”致远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至。“315”不仅聚焦于保障消费者权利,更是创优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的有力注解。打造绿色工厂、资源回收利用、创新产品包装……如新积极履行着“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持续开发环境友好型消费,从多个维度赋能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使消费市场活力不断激发。

  • 24.98万起!余承东:问界新M5将于515日起批量交付

    今天下午,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宣布,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内饰提供供雀羽红、韶华杏和琥珀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

  • 颜值性能巨顶配 Redmi Turbo 3将于15日首销

    RedmiTurbo3将于4月15日正式首销,售价从1999元起。购机用户在首销期间将获赠价值169元的碎屏保和价值149元的RedmiBuds4青春版。首销期间购买还能获得额外的赠品,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手机产品。

  • 智界S7全向防碰撞大幅进化:4-150km/h都能生效!

    和问界M9相同,智界S7同样搭载了业界最强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250m最远探测距离,较业界平均提升20%,得益于强大的软硬件支持,S7的全向防碰撞能力再度得到加强。在去年发布的时候,智界S7前向主动安全的AEB生效范围为4-120km/h,最高可实现90km/h的刹停速度随着能力再进化,S7前向AEB生效范围4-150km/h,最高刹停速度120km/h。后向主动安全可识别横穿行人、运动两轮车和横穿车辆,AEB生效范围1-12km/h余承东介绍,最新版的智界S7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倒车时可更加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