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取消引荐计划奖励

2021-09-18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在官方宣布,从9月18日起,取消车主引荐计划奖励。

此前,新购车用户如使用老用户的引荐码双方都可获得1500公里超充的奖励。

据悉,特斯拉在美国也取消了该计划。

特斯拉表示,已有的引荐订单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获得引荐奖励: Model S、Model X 和 Model3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17日;Model Y 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20年6月9日至2021年9月17日。Cybertruck 等其它车型以及 Tesla 认证二手车订单不参与引荐计划。

此外,里程额度将在引荐的车辆成功交付后1个月内发放到账户中,且发放后6个月过期。每新增一个成功引荐,则额度有效期相应延长6个月,累计不超过36个月。如果一个账户下的所有里程额度在有效期前用尽,则下一个成功引荐发放的里程额度的有效期为6个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