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区团购最新资讯  > 正文

酱油、瓜子都卖不动了,全是社区团购惹的祸?

2021-09-18 16:59 · 稿源: 表外表里公众号

数据支持 | 洞见数据研究院二季度财报季过后,快消品行业“哀鸿一片”。·休闲零食龙头之一盐津铺子,营收和净利润双双负增长;·有“酱油茅”之称的海天味业,营收同比环比双下滑,毛利率更是达3年内最低水平;·零售巨头永辉超市,单季度大幅亏损12亿,要知道其2020全年净利润才18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表外表里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贝玲妃被曝将退出中国市场 海外美妆产品卖不动了

    3月3日,在北京三里屯的丝芙兰店内,店员透露,贝玲妃即将从丝芙兰渠道全面撤退,且预计在今年6月底、7月初彻底退出中国市场。据了解,贝玲妃是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彩妆品牌,曾以其独特的眉妆产品风靡全球。然而,近年来,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丝芙兰作为目前贝玲妃在中国市场的唯一销售渠道,其店内贝玲妃专柜的撤柜消息更是让人感受到了

  • 极越CEO:开了一会全是按键的油车 顿时把我整不会了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目前新能源汽车行业从业人员,对燃油车的看法普遍一致:与新能源相比,燃油车代表着落后过时、以及保守,属于注定要被淘汰的阵营。日前,极越CEO夏一平在微博评论中表示,全是按键的油车给他整不会了”,夏一平的这番话源自于一位极越01车主的微博评论区。该车主谈到了开两个月极越01后再开奥迪燃油车的感觉”,他表示:最明显的一点是,以前习�

  • 有伤口不能吃酱油系谣言 专家:应保持理性思考

    近日,社交平台上出现了一些关于饮食与皮肤健康之间关系的言论,如“有伤口不能吃酱油”和“有些蔬菜越吃皮肤越黑”等。然而,经过专业分析,这些言论均缺乏科学依据,被认定为谣言。首先,关于“有伤口不能吃酱油”的说法,其实是一个常见的误区。酱油作为一种调味品,其主要成分是氨基酸、有机酸、糖类及色素等,并不会对伤口的愈合产生不良影响。伤口的愈�

  • 鸟儿怎么飞都不动 网友:鸟儿被内蒙古的风封印了

    一网友意外拍下户外一只被内蒙古的风封印住的鸟儿。无论鸟儿怎么飞翔都始终停在原地不动,一开始网友以为是被电线卡住了,没想到原来是内蒙古的风封印”住了鸟儿。风的种类有很多,平时我们所说的风大多数是气旋或者反气旋,造成内蒙古地区大风天气比较多的是蒙古气旋、贝加尔湖气旋、蒙古冷高压和东北低压。

  • 返乡团购燃旺小城烟火气,快手《2024老铁春节团购消费数据报告》出炉

    长达8天的龙年春节假期结束,火热的消费氛围使其收获“史上最火春节”称号随着小城消费品质升级,小城经济爆发出强增长势能。快手本地生活发布《2024老铁春节团购消费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春节期间本地团购消费大幅增长,餐饮、酒旅引领年味消费,170万老铁成为品牌商家新客户,团购爆品成为春节消费的“获客利器”,酒旅商品订单核销率近77%;过年返乡形成区域消费新热点,三线及以下城市小城用户消费热情高涨、消费能力超过一二线城市。在整体经济向好态势下,快手本地生活也将聚焦用户需求,不断激活用户消费活力,进一步释放广阔的本地消费势能。

  • 亚信安慧AntDB社区版技术热点回顾

    站在新一年的起点,回望过去,我们见证了AntDB社区版的飞速成长与生态增强。关于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AntDB数据库始于2008年,在运营商的核心系统上,服务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亿用户,具备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等产品特性,峰值每秒可处理百万笔通信核心交易,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超十年,并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物联网等行业成功商用落地。

  • 天涯社区回应被申请破产:还在为重启做努力和准备

    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引发广泛关注。该案件申请人为张鑫,经办法院为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邢明还透露了天涯社区更长远的战略规划,包括在2025年底海南岛封关后推出新的免税电商模式,以及结合AI技术将天涯社区丰富的版权库转化为短剧等。

  • 天涯社区公布重启进度:5月1日前恢复访问

    中文互联网鼻祖天涯社区从去年4月1日被暂停访问,至今没有恢复。2024年3月1日是天涯社区诞生25周年,有不少网友期待今天能够重新访问天涯。天涯社区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互联网早期的鼻祖”,曾经红极一时,承载了很多70后、80后的青春回忆,即便现在的很多神贴、段子、语录还有一部分最早出自天涯社区。

  • 中国互联网的青春:天涯社区关联公司被申请破产!

    据天眼查显示,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办理法院为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人为张鑫。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邢明。去年5月份,因拖欠服务器费用,天涯社区的域名被法院冻结无法访问,引发了全网的悼念潮”。

  • 魔搭社区开源多智能体框架AgentScope

    魔搭社区ModelScope宣布开源AgentScope,AgentScope是一款全新的多智能体框架,专为应用开发者打造,旨在提供高易用、高可靠的编程体验,提供多模态和分布式的技术支持:借助于AgentScope,可以在本地部署并魔改游戏应用,任意修改你的游戏界面,或者添加更多的feature1.Agent游戏制作:AgentScope提供了一个基于Agent技术的图文游戏制作体验。玩家可以通过配置来创建自己的游戏剧情、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