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报道称FB平台被人贩子利用后 苹果威胁要将该应用从App Store中下架

2021-09-18 07:4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有报道称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被人贩子利用后,苹果公司在2019年威胁要将该应用从App Store中下架。早在2019年,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中东地区的人贩子正在利用Facebook来安排其受害者的贩卖。根据《华尔街日报》获得的Facebook内部文件,该报道发表后,苹果公司威胁要将Facebook从App Store下架,除非它打击这种做法。

这些内部文件显示,在BBC报道之前,Facebook就已经意识到了其平台被人贩子利用的问题。文件表明,在苹果发起威胁之前,Facebook只采取了有限的行动来关闭这一活动。

一位Facebook的研究人员问道:“在BBC调查和苹果升级之前,Facebook是否知道这个问题?” 答复以一个简单的"是"开始。

"在整个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我们进行了全球了解演习,以便充分了解家庭奴役在我们平台上的整个生命周期的表现:招募、促进和剥削,"回应继续说道。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完整报道,人贩子显然伪装成就业机构,实际上是交易和贩卖被奴役者的幌子。据报道,人贩子利用Facebook为这些假的就业机构做虚假广告。

苹果公司每年都会发布一份报告和声明,详细说明其在供应链和其他业务领域打击人口贩运和奴役的努力。根据该文件,App Store上的应用程序不得“招揽、促进或鼓励犯罪或明显鲁莽的行为”。

在极端情况下,例如,如果发现应用程序为人口贩运或剥削儿童提供便利,苹果公司将通知有关当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