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是无塑料包装的iPhone 13系列手机盒

2021-09-17 23:21 · 稿源: gsmarena

iPhone13系列的其中一个更为引人注目的消息是手机重新设计的包装。去年推出了迄今为止最薄的iPhone手机盒,省去了充电适配器和耳机。今年苹果将做出另一个改变,去掉13系列包装盒上的塑料薄膜。多亏了微博上的一篇帖子,我们现在第一次看到了苹果重新设计的盒子的样子。

拆下的塑料包装将更换为撕下的粘在盒盖上的纸标签。这使包装保持在原位,不会滑动,也不会损坏包装盒内的物品。

在本周的主题演讲中,苹果澄清说,取消iPhone13手机盒上的塑料包装将"节省600公吨塑料",这无疑是一个值得欢迎的变化。苹果公司计划到2025年将其产品包装上的所有塑料全部清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