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因M1 MacBook屏幕开裂而遭到集体诉讼

2021-09-17 19:53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现在将不得不应对一项集体诉讼,因为有报告称其M1 MacBook屏幕莫名其妙地破裂。诉方指称这家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对其笔记本电脑产品进行虚假或欺骗性营销、在客户支持方面行为不当,并违反了消费者法律。

该诉讼是由Bursor and Fisher律师事务所于周二在加州北区提起的。这是继上周总部设在华盛顿的Migliaccio Rathod LLP公司发出征集屏幕破裂案例的通告之后的最新进展,该公司三年前也对Surface Pro 4的屏幕闪烁问题进行了调查,但似乎另一组律师先到了法院。

采用M1技术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受到评论家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但似乎它们并不完美。一些用户声称,他们打开自己的设备,发现屏幕上有无法解释的裂缝。他们的13英寸M1 MacBook的LCD在购买一周后就莫名其妙地破裂了。也有报告称,屏幕上无缘无故地出现了黑色或竖线。

诉讼书说:"M1 MacBook是有缺陷的,因为屏幕特别脆弱,开裂,变黑,或显示洋红色、紫色和蓝色线条和方块,或以其他方式完全停止工作。

诉讼称,苹果公司在广告中称M1 MacBook是"优质、可靠和耐用的",尽管后来消费者看了自己的屏幕才知道这不是真的。律所还声称,苹果公司对笔记本电脑的"严格测试"本应发现任何故障,而该公司"积极"向消费者隐瞒了所谓的缺陷。

诉讼继续指责苹果公司违反了消费者法律,拒绝维修显示器,即使它们在保修期内。一位顾客被告知更换屏幕的费用为480美元,而另一位顾客则被告知需要615美元。在许多情况下,苹果公司说这个问题是由客户造成的,而不是故障,这意味着它不会修理笔记本电脑,因为它被认为是意外损坏。

该诉讼要求苹果公司赔偿原告的维修费用,并向其他面临类似问题的人支付"合理的律师费和费用"。它还要求该公司结束其"虚假营销",并要求它"纠正、修理、更换或以其他方式纠正[其]非法、不公平、虚假和/或欺骗性做法"。确切的损失金额将在要求的陪审团审判中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