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回应封禁卖家账号

2021-09-17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7日 消息:今日,亚马逊公布数据称,过去五个月,亚马逊终结了600个中国品牌的合作,涉及约3000个卖家账号。

亚马逊解释称,上述账号均有多次反复滥用评论行为,亚马逊政策全球一致,卖家所在与政策无关。不针对卖家在哪里,不针对卖家的大小,仅仅是针对卖家的具体行为。

据透露,目前,中国在亚马逊的卖家数过万。

据了解,早在今年5月,亚马逊就曾对封号一事回应称,亚马逊的政策明确要求卖家不可以滥用评论。未来也将持续履行这一职责,亚马逊不会轻易做出暂停卖家账户的决定。亚马逊治理不合规运营行为的态度是坚决的、也是一贯的。将坚持公平的原则,一视同仁地处理卖家的违规行为,无论卖家的业务规模大小、来自哪个国家、地区。

此外,当时,亚马逊还表示,将积极加强沟通与培训,提高卖家对相关法规和亚马逊政策的理解,帮助卖家规避运营风险。如果卖家认为亚马逊判断有误,可以通过申诉渠道澄清,并提交未来将如何纠正违规行为的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