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2306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 App终于改版!新增“爱心版”模式

2021-09-17 12:1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9月17日消息,今日,12306手机 App适老化无障碍功能正式运行。中国铁路官方账号发布微博,表示“爱心版模式字体变大,对比度提高,菜单结构更加简化,增加手机读屏功能,还能一键拨打订票电话。”

微博截图

经过凤凰网科技测试,发现12306App设置中新增“字体大小及对比度”、“爱心版”两项功能。

App设置页面截图

从标准版切换为爱心版后,字体和图标变大效果明显,功能也更加简洁清晰。

标准版截图

爱心版截图

据悉,9月1日,铁路12306网站适老化及无障碍功能上线运行。

此前,工信部发布《互联网网站适老化通用设计规范》和《移动互联网应用(APP)适老化通用设计规范》。规范指出,明确适老版界面、单独的适老版App中严禁出现广告内容及插件,也不能随机出现广告或临时性的广告弹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