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驰新能源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法人变更为张明明 此前五款车型完成夏季测试

2021-09-17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消息:据企查查显示,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从翁曼珊变更为张明明。此外,翁曼珊退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职务,由张明明接任。

据了解,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张明明,注册资本为4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为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技术服务等。公司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对外投资企业1家,为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本月初,恒大于官网公告称恒大汽车旗下恒驰1、3、5、6、7夏季测试今天圆满收官,全面验证了车辆在极端高温环境下的性能和品质,标志着恒大造车进入了新阶段。

恒大汽车上月底公布中期业绩时表示,公司面临现金流挑战,假如在短期内缺乏进一步资金投入,新能源汽车量产时间表有可能需要推迟。

早在恒大布局新能源之初,许家印曾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恒驰汽车是对标特斯拉的,要在未来让恒大汽车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向新而行,DF蓄电池为新能源汽车创享未来

    今年的全国两会,“新质生产力”成为高频热词。在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可谓是新质生产力的代表。融合多种变革性技术,特别是电池、电机、电控“三电”系统,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双智”技术,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等方面的融合创新,提升了产业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DF作为全球化出口品质的蓄电池品牌,用更好的产品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

  • 联合巨献丨C19新能源汽车三电综合检测仪来了!

    随着传统汽车维修向新能源汽车维修转型,新能源车“三电”维修成为众多汽修厂迈向转型的第 一步,而一款功能全面的三电综合检测仪无疑是必备设备。易检车服与战略伙伴绿毛龟新能源共同定义、精心开发,隆重推出C19三电综合检测仪,成为新能源汽车检修设备的巅 峰之作。C19是一款针对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专修的智能检测设备,支持压缩机、PTC、DCDC、OBC、电机控�

  • 聚集中高端人才,脉脉APP助力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脉脉高聘的人才智库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连续三年人才持续净流入,并以1.77的人才供需比成为去年人才紧缺度第 一的行业。人才企业发展的重要能源,在人才紧缺、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脉脉APP拥有大量的中高端人才资源,成为了众多企业重要的人才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脉脉创始人兼CEO

  • 开展首日,振威新能源系列展会实力出圈!九大亮点助推我国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光储充、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能源 新生态 新发展”,振威新能源系列展会(2024深圳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第十六届深圳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第十五届深圳国际超 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第三届深圳国际光储充产业展览会)于2024年4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开展首日,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的专业观众们鹏城齐聚,现场人流爆棚。振威新能源�

  • 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报:问界M7蝉联智能榜单第一

    回顾2024年的开局,比亚迪掀桌子,高合下桌子,行业已经进入惨烈的淘汰赛阶段;理想MEGA首发失利,问界销量步步紧逼,蔚来宣布全系焕新,新势力们也在继续着「攻与守」;我们的新玩家小米首战告捷,从大定销量来看,似乎已经坐上了牌桌。在各大汽车品牌开始陆续复盘第一季度的成果时,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度报告也如期上线了。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吊车尾的昊铂GT,在季度榜单上几乎已经看不到传统车企的影子了,当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要想长期保持车型的竞争力,未来还需要在智能化方面加把力才行。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全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长城汽车欢迎小米汽车入场:中国新能源车一起向前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将于今日晚间19:00举办小米SU7上市发布会。长城汽车官方发文称,欢迎小米汽车入场,一同开启智能汽车新时代,中国新能源车一起向前。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据悉,去年12月份,小米汽车召开首场技术发布会,小米汽车向比亚迪、蔚来、小鹏、

  • 余承东感慨问界汽车速度惊人:销量前五、质量第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个人微博晒出了问界汽车优异的战绩:销量前五、质量第一!余承东表示,华为与几家车企联手,组成了鸿蒙智行汽车技术生态联盟。鸿蒙智行全面引领智能汽车变革,不断带来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包括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驾控等等,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产品。其中,现象级爆款问界M7上市仅7个月,大定数超过17.4万台;问界M

  • 努力成全球前五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 坦克SUV 3月销量1.89万台:新能源车型占比达43%

    据坦克SUV官方数据,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全品类车型销量18953台,连续39个月蝉联中国越野SUV销量第一。其中国内销量14247台,海外卖出4706台,整体销量环比增长86%,同比增长59%。在2月底,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70万元,其作为中国首款搭载了3.0TV6发动机插混豪华越野车,自然非常受关注,一天之内就取得了超6000台订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