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 ColorOS12、OPPO Find X3 Pro等多款新品发布

2021-09-16 2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 消息:今天,OPPO在线上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ColorOS12、Find X3Pro摄影师版以及OPPO Watch2ECG版三款新品。

无边界设计!ColorOS12发布

今天,传闻许久的ColorOS12终于亮相。ColorOS12采用了无边界设计,全新设计的速览卡片,可在卡片窗口实时显示相关应的关键信息。

同时新系统还带来了数字世界虚拟形象Omoji,基于量子动画引擎,精确控制肌肉运动,表情丰富更自然。

新系统还新增了跨屏互联功能,手机和电脑建立连接后,电脑即可操控手机。

OPPO Find X3Pro摄影师版

OPPO Find X3Pro摄影师版采用拼接设计,手机背板采用了玻璃与素皮材料拼接的设计,同时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

配置上,OPPO Find X3Pro摄影师版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标配16GB内存以及512GB存储空间,并配有一年的1TB云存储空间。

影像方面,OPPO Find X3Pro摄影师版内置不同城市滤镜并支持长曝光拍摄,售价6499元。

OPPO Watch2ECG版

OPPO Watch2ECG版采用1.91英寸AMOLED双曲面屏幕以及不锈钢中框,并支持了ECG心电图功能。支持Watch VOOC闪充,支持独立eSIM通信。同时支持压力检测、睡眠监测等功能。

续航方面,OPPO Watch2ECG版搭载UDDE双擎混动技术,最长可用16天。

价格上,OPPO Watch2ECG版售价2499元,将于10月24日开启预定,11月1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