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激光雷达上车顶!蔚来ET7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下线

2021-09-16 21:49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晚间,小鹏P5正式上市,至今小鹏已经迎来了两款轿车。而蔚来还没有一款轿车上市发售。不过而今,蔚来首款轿车也终于到了要量产上市的节点。

9月16日,蔚来ET7首批生产线试制车在合肥江淮蔚来工厂下线,这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的下线标志着ET7产品验证和工业化调试的成熟度进一步提升;意味着量产蔚来ET7更进一步。

蔚来ET7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在2021年1月正式上市,该车提供三个配置选择,其售价为44.8万-52.6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此前已经被官方反复宣传曝光,整体相差不大,都属于颜值极高的轿跑车型。并且虽然属于轿车,但是前脸仍然保留了蔚来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设计,车辆的品牌辨识度也大大提升。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蔚来ET7的车身尺寸也很是夸张,达到了宝马5系、奥迪A6L的级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1、1987、1509mm,轴距为3060mm,车身总质量2900kg。

和蔚来此前的制造策略一样,该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是丝毫不吝啬,蔚来ET7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

据此前介绍,该车有电池容量为70kWh、100kWh和150kWh的三种电池包可选,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超过500km、700km和1000km。

据官方表示,首批ET7预计最快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交付量产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