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 6和Pixel 6 Pro在Google纽约店展出 但不允许把玩

2021-09-16 20:31 · 稿源: cnbeta

可以说,Google对Pixel 6系列相当重视,该公司一直在设法为该手机做广告,他们以前从未这样做过。现在,Google纽约商店干脆直接展示了Pixel 6和Pixel 6 Pro的真机(在橱窗里)。这是该公司在纽约市的第一家零售店,店面的落地窗上摆满了"发现盒",这些盒子宣传着各种主题、产品的整合。Google现在决定将Pixel 6和Pixel 6 Pro放在两个小展位当中。

橱窗的背景以手机的颜色型号为主题,"Google Pixel 6 Pro"和"2021年秋季上市"被写在手机上,同时还有一个二维码,关注它的人们可以扫描并了解更多关于手机的信息,这样做会把你带到最近更新的Google商店登陆页面。

不过这些手机目前仅供展示,用户不能真正去把玩它们,们甚至也没有通过FCC认证。然而,Google将这些设备展示出来的原因可能有几个。这不仅有助于设备的营销,而且也有助于人们等待新品还是购买刚刚发布的竞争对手的产品。

Google可能会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发布这两款手机。它可能会在稳定的Android 12系统发布日期的同一天进行,或者在更接近的某个时间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