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 6 Pro可能搭载三星的E5 LTPO OLED面板

2021-09-16 20:33 · 稿源: cnbeta

再过几周,我们将看到Google Pixel 6阵容的到来。Google并没有对这款手机保密,因为他们已经分享了该设备的一些预告,如果你在纽约,你甚至可以在商店里亲自看一下这些设备,尽管你不能触摸这款手机。遗憾的是,之前的一轮轮预告也没有透露关于这款手机的核心信息,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从其他地方获得信息。

根据最新的提示,Pixel 6 Pro应该拥有智能手机上最好的显示屏之一。根据过去在手机显示屏方面消息非常可靠的罗斯·杨的提示,Google Pixel 6 Pro将带来LTPO面板,这意味着Pixel 6 Pro手机将支持可变刷新率,这有助于设备续航提升。

这还不是杨所提供的唯一信息。他还证实,Pixel 6 Pro的OLED面板将是三星新的E5 LTPO OLED显示屏,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随iQOO 8系列率先搭载。这款显示屏初次亮相就拿下了DisplayMate的A+评级,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品质。

我们已经知道,Pixel 6 Pro的分辨率将达到3120 x 1440p,刷新率峰值为120Hz。它也将在最高分辨率和刷新率下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