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 Pro曝光:业内人士称10月发布

2021-09-16 20:35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P50系列手机发布还不到三个月,此前很多观点认为,Mate数字旗舰今年不会更新了,恐怕要等到明年。

但来自屏幕供应链分析机构DSCC的高级专家David Naranjo分享了一份最新文档,指出Mate 50 Pro仍计划在第四季度上市,且发布时间有望定在10月份。

就目前公布的信息,华为在10月的确有一场全球发布活动(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1点),地点在奥地利维也纳,预热海报中的确出现了一款手机。当时的猜测是P50国际版或者nova 9国际版,难不成其实是Mate 50?

需要指出的是,上图中的手机有一个共同点,即均采用120Hz刷新率显示屏,注意看,文末还提到了小米12和小米内折叠手机。

关于Mate 50 Pro的其它信息,则还很神秘。此前有饭制渲染图想象了圆形模组内藏双圆形四摄的概念,仅供大家参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