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loros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读懂ColorOS12:量子引擎加持更流畅、36个月不卡顿

2021-09-16 20:4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发布了ColorOS 12,新系统在设计上主张真实和降噪,全新亚克力图标以恰到好处的光影细节与轻拟物风,层级更丰富也更加贴合真实的质感。

ColorOS 12带来全新设计的速览卡片,可在卡片窗口实时显示相关应的关键信息,例如快递进度、应用使用时间、IoT设备状态等等,同时还带来了数字世界虚拟形象Omoji,基于量子动画引擎,精确控制肌肉运动,表情丰富更自。

ColorOS 12针对微信图片分享9图限制,ColorOS 12带来共享图集,只需将挑选好的图片装进共享图集,就能通过微信小程序快速分享给家人和朋友。

全新ColorOS 12新增跨屏互联功能,手机和电脑建立连接后,电脑即可操控手机,除了高达45M/S的极速互传之外,还可以直接在电脑上编辑手机收到的文档。不仅如此,跨屏互联还可以兼容过去三年发售的80%主流Windows PC机型。

ColorOS 12进一步强化了流畅体验,全新AI自流畅引擎通过对冷热数据分别处理,有效减少了碎片产生,经过OPPO实验室测试,模拟持续使用36个月时,手机的读写性能衰减小于 5%,整体的综合老化率仅 2.7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