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发ColorOS 12!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亮相

2021-09-16 19: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ColorOS 12操作系统之外,还推出了Find X系列新成员Find X3 Pro摄影师版。

这款年度旗舰首发搭载ColorOS 12操作系统,该系统针对流畅性进行了专属优化。

官方介绍,ColorOS 12操作系统使手机内存占用减少30%,后台电量消耗减少20%,续航平均提升12%,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36个月综合老化率2.75%,让每一刻都畅快无比。

回到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上,它除了搭载ColorOS 12系统之外,其设计也独具一格。

OPPO产品经理介绍,为复刻相机经典元素,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后盖一半沿用粗荔纹素皮皮革,一半采用电镀银漆面与高粗高雾AG工艺打造出的最像金属的玻璃,通过无缝拼接技术将两种材质完美融合,并能做到IP68级别防尘防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