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将推出音乐app飞乐 目前由抖音团队负责

2021-09-16 17: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据36氪报道,字节跳动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推出一款音乐流媒体产品,产品名称暂定“飞乐”。

据悉,该产品目前已进入关键开发阶段,目前由抖音团队负责。

早在2019年,字节跳动就开始探索音乐业务,一度推出“代号 W”的国内音乐流媒体项目,但在发展过程中因版权严重缺失、产品定位模糊等原因以失败告终。

字节跳动音乐业务主要由前台和市场、算法两大中台支持构成。腾讯独家版权失效或为字节跳动发展国内音乐业务带来新机会。

抖音做音乐在宣发上有极大的优势。从《学猫叫》,《野狼disco》,再到《燕无歇》《少年》以及当下在社交网络里呈现刷屏之势的《热爱105℃的你》《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抖音神曲总能形成规模效应。这一优势意味着抖音有可能成功从音乐流媒体赛道分一杯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