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5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小组件有哪些新功能 小组件新功能介绍

2021-09-16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小组件是苹果在iOS14系统首次推出的功能,一经推出就获得很多用户的欢迎 。如今iOS15系统又加入了多个小组件的新功能和玩法,具体加入的新功能要怎么使用,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图源:苹果官网)

“查找”小组件

“查找”小组件让你可以在主屏幕了解好友设备和个人物品的去向。

“通讯录”小组件

“通讯录”小组件让你在主屏幕就可以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通过电话、信息、FaceTime 通话、邮件等 app 轻松取得联络,或通过查找 app 得知他们的设备所在。配合家人共享功能,你还可进行其他操作,比如准许家中孩子的购买或屏幕使用时间请求。

Game Center 小组件

“继续游戏”小组件可展示你最近在各个设备上玩过且支持 Game Center 的游戏。“朋友在玩”小组件则方便你了解朋友在玩的游戏。

App Store 小组件

在主屏幕上即可查看 Today 标签页中的故事、精选集以及 app 内活动。

“睡眠”小组件

通过“睡眠”小组件查看有关你睡眠的数据,并评估你的作息时间表。

“邮件”小组件

通过“邮件”小组件一览你的最新邮件,并可快速访问各个邮箱。

默认小组件

升级后,你会看到新的默认布局,你常用 app 组成的小组件会以智能叠放的方式来排列。

智能小组件建议

基于用过的 app 而建议的小组件,会根据你过去的活动适时地自动出现在你的“智能叠放”中。你也可自行选择小组件加入你的叠放,让你需要时便能找到它。

智能叠放重新排序

通过新的控制选项,从主屏幕上即可为智能叠放的小组件重新排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