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澄清不会降低Switch在美国市场的价格

2021-09-16 09:2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最近证实,有关任天堂Switch降价的传言是不真实的。事实上,任天堂没有计划在美国降低任天堂Switch的价格。他们分享了一份由Stephen Totilo在Twitter上发布的声明,内容如下:

在发现Switch在英国降价达20英镑、在欧洲降价达30欧元后,谣言开始冲击美国的游戏界。现在游戏机的价格在英国和欧洲分别为259英镑和299欧元。这一措施则是在2021年10月8日Switch OLED型号推出之前采取的。

在跟Eurogamer交谈时,一位任天堂发言人谈到了降价的问题。该发言人说了以下的话:

“任天堂Switch在首次发布超过四年半后,在欧洲仍继续拥有强劲的销售势头。经过仔细权衡各种因素,包括欧洲的货币汇率和即将推出的OLED模型,我们决定现在是改变任天堂Switch欧洲贸易价格的适当时机。

任天堂Switch Lite和即将推出的任天堂Switch-OLED机型的贸易价格不受影响。 [......]我们在推出任天堂Switch-OLED型号之前进行了价格调整以便在任天堂自己的零售渠道My Nintendo Store中看到每种模型之间的价格差异,这是任天堂认为适合自己商店的东西。”

考虑到这一点,关于Switch在整个NA地区降价的传言开始传播。然而,正如上文所示,降价只适用于欧洲地区和英国。Switch在美国或北美地区不会有降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