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Clubhouse聘请NPR新闻主管来负责出版商关系处理工作

2021-09-16 08:2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Clubhouse聘请了一位来自NPR的资深编辑来领导该应用的新闻发布。据悉,Nina Gregory将担任Clubhouse的新闻和媒体出版商主管,以作为新闻出版商和Clubhouse基于音频的社区生态系统之间的联络人工作。

Gregory在过去7年时间里领导着NPR的Art Desk并塑造了该新闻机构的文化和娱乐报道。“作为一名音频记者,(Clubhouse)和我一直认为的最佳新闻媒介相一致,”Gregory在接受CNN采访时说道,“你不需要知道如何阅读就能听到广播新闻。你不需要有一个昂贵的订阅。你不需要有线电视。”

帮助出版商和其他品牌进入是Clubhouse走向成熟的一个途径。从USA Today到TechCrunch的在线媒体都在该应用上建立了自己的地位,由于新冠大流行病限制了人们的社交互动,该应用呈现爆炸式增长。但随着来自更多根深蒂固的竞争对手的竞争迫在眉睫,Clubhouse可能需要通过创新来保持竞争优势。

Clubhouse的迅速崛起使得Twitter、Spotify、Facebook和其他成熟的科技公司争先恐后地将现场音频室整合到自己的产品中。Twitter迅速推出了Spaces,而Spotify也推出了一个独立的Clubhouse克隆产品,叫Greenroom。Facebook在4月首次宣布了自己的音频直播室,两个月后向美国用户开放。

虽然Clubhouse在过去一年中享有的那种病毒式关注几乎是不可能维持的,但该公司已经增加了功能、推出了Android应用并向所有人开放。Clubhouse可能无法超越其2月份的高峰,但该应用在今年夏天扩展到Android系统后仍取得了770万的全球月度下载量并继续构建其音频优先的社交网络愿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