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i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用友发布一站式智能工具平台“码前” 提升30%-60%IT项目效率

2021-09-15 16:3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5日消息,用友BIP商业创新平台旗下数字化生态平台“码前”正式发布。

据悉,“码前”是一站式“需求+产品+设计”工具,涵盖需求梳理、产品原型、UI设计为一体的自动化智能工具平台,目的是解决编码前的所有设计工作,从而实现快速的应用开发,应对商业创新过程中的效率挑战。

“码前”能够提升30%-60%的IT项目效率。因为其内置众多行业需求库、原型库、模版库,从而减少大量重复工作。

“现代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应用系统之间的连接,还需要全方位的服务整合。”用友高级副总裁兼CTO樊冠军表示,用友率先提出“BIP”(商业创新平台)的理念,希望通过综合布局更好地在数字化时代为个体和企业赋能。“码前”的发布,是为了更好地赋能个体和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竞争。

据《2021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统计,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9.2万亿元,占GDP比重达38.6%。数字化转型浪潮已至,企业正在加快转型步伐,提高企业运行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2024年TikTok Shop跨境招商大会亮点纷呈,PingPong一站式赋能商家跨境运营

    2023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2.38万亿元人民币,增长15.6%,比全国进出口增长速度高出15.4个百分点。跨境电商主体不断增长,全国有外贸进出口实绩的企业达64.5万家,其中,跨境电商主体超过10万家。作为全球支付领域的破局者,截至2023年底,PingPong已累计促成跨境交易规模超10000亿元,可帮助卖家在全球约200个国家和地区内进行跨境收、付、汇、管等。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得助智能填单系统上线,中关村科金助力客户高效提升坐席效率

    基于大模型优秀的问答、总结和话术生成能力,主流联络中心纷纷接入大模型升级智能知识库、智能工单、智能陪练等应用。以智能填单为例,借助大模型能够轻松从对话中提取出实体信息、判定对话意图、识别情绪、生成沟通摘要等。随着技术逐步成熟和实践不断积累,中关村科金将持续优化和完善得助智能填单系统,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的多样化需求,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 小米发布项目SDXS,大幅提升SD图像生成速度

    小米发布了一项名为SDXS的项目,该项目旨在大幅增强SD图像生成速度。SDXS可以在单个GPU上实现SD1.5每秒100张图的生成速度SDXL则能达到每秒30张图的生成速度。这一突破性的进展将有助于推动图像生成技术的发展,同时也为小米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提供了有力支持。

  • 性能提升 油耗降低!坦克300 Hi4-T今晚开抢:限量3000台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称,今晚8点将正式开启预定坦克300Hi4-T。这次发布的车型采用限量预订方式,全年限量3000台。其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Hi4-T电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电池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7.11千瓦时,工信部纯电续航105公里,与坦克400Hi4-T保持一致。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百度携手商家共智能体潮头——技术革新带动经营效率革新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四月十六号在深圳举办,为行业、媒体、合作伙伴和用户呈现了一场科技盛宴。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演讲中提到“今天,每一个商家、每一个客户,都能在百度拥有专属的智能体”;百度集团资 深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总经理何俊杰称“智能体将重塑人类与技术互动的方式”。商家智能体为经营者们展现了一个令人向往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