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 6首发搭载!谷歌Tensor芯片可能比高通骁龙888还要快

2021-09-15 16:0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5日消息,9to5Google发文指出,种种迹象表明,谷歌Pixel 6 Pro搭载的自研芯片Tensor可能比高通骁龙888还要快,有望成为Android阵营最快的芯片之一。

9to5Google表示,目前智能手机搭载的ARM处理器大部分使用了big.LITTLE”架构,由高性能核心和低功耗核心组成,高性能核心负责处理游戏等高负载场景,低功耗核心负责处理低负载场景。

三星和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都是这种高性能和低功耗核心的组合方案,而且是1+3+4”的设计,其中1”代表超大核。

相比之下,谷歌Pixel 6 Pro首发搭载的Tensor芯片采用了2+2+4”的设计,第一个2”代表的也是超大核,也就是说它比高通骁龙888还多了一个超大核。

我们知道,超大核要比大核的性能更强悍,9to5Google由此认为谷歌Tensor芯片可能比骁龙888更快。

不过让人费解的是,谷歌Pixel 6 Pro的单核和多核成绩跑分都落后于骁龙888,9to5Google认为这个跑分数据可能是假的。

根据谷歌公布的消息,Pixel 6系列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