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ekbench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E40现身跑分库:1.8GHz八核紫光展锐芯片+4GB内存

2021-09-15 15:31 · 稿源: cnbeta

Moto E20 于昨日正式发布,而摩托罗拉近期还将推出 Moto E30/E40 两款机型。Moto E30 几天前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现在 Moto E40 也已经现身。在 GeekBench 之前,Moto E40 已经在 NBTC、FCC 和 TUV 认证网站被发现。

根据 GeekBench 跑分库信息,Moto E40 采用了 1.8GHz 八核紫光展锐(Unisoc)芯片,配备 4GB 的内存,运行 Android 11 系统。这款手机在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取得了352分和1352分。这就是我们目前能从Geekbench列表中获取的所有规格。

之前的 NBTC 认证证实了 Moto E40 的名称。该手机在 NBTC 认证网站上被发现,型号为 XT2159-4。FCC 认证已经证实,该设备将有 4GB+64GB 的存储版本。我们也可以期待摩托罗拉推出该设备的3GB内存选项。

根据TUV认证,Moto E40将从5000mAh的电池中获取能量,该电池将提供10W的充电支持。除了FCC、TUV和NBTC认证外,Moto E40还获得了Wi-Fi联盟的认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