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价格直降千元

2021-09-15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随着全新iPhone13系列的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也迎来了降价潮。苹果官网显示,相比去年的首发价,iPhone12以及iPhone12mini已经官降了千元。

其中iPhone1264GB版本目前的起售价格为5199元,较发售价下降1100元,iPhone12mini起售价为4499元,较发售价下降1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新机iPhone13在价格上也十分的有优势,比如同内存配置的iPhone13比去年的iPhone12发布时便宜了800元;Pro版本同配置的价格,13Pro比12Pro也便宜了500元。另外,13Pro Max版本同配置则相比上一代便宜了300元。

不管是iPhone13系列的定价还是iPhone12价格直降千元,有网友表示,这让安卓机有压力了。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