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想体验4K30fps ProRes视频录制 你需要256GB以上的iPhone 13 Pro系列

2021-09-15 13:38 · 稿源: cnbeta

iPhone 13 Pro 系列支持 4K ProRes 视频录制。但如果你想以最高质量拍摄视频这里就有个问题:你需要一个至少有 256GB 存储空间的 iPhone 13 Pro 或 iPhone 13 Pro Max。 在新闻稿中,苹果表示 ProRes 将在未来的 iOS 15 更新中向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提供。不过128GB 存储的视频规格为 1080p 30 fps;256GB、512GB 和 1TB 存储选项的视频规格最高可达 4K 30 fps。

ProRes 编解码器针对专业人士,提供更高的色彩保真度和更少的压缩,它通常用于商业广告、故事片和电视广播。有了ProRes 的支持,iPhone 13 Pro和Pro Max用户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直接捕捉、编辑和分享专业质量的视频。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还推出了 ProRes ,一种先进的解码格式,它被广泛用作商业广告、电影长片以及广电节目的最终交付格式,色彩保真度更高、压缩率更低。强大的 Pro 级工作流由全新的镜头硬件 、A15 仿生芯片中先进的视频编解码器,以及闪存管线提供支持 。iPhone 是世界上唯一能够提供杜比视界一站式 Pro 级工作流的智能手机——从拍摄、剪辑,到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