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端Xbox应用开放Xbox Cloud Gaming和Remote Play功能

2021-09-15 09:41 · 稿源: cnbeta

适用于 Windows 平台的 Xbox 新版应用于上月开始测试,允许用户通过 Xbox Cloud Gaming 或者 Remote Play 直接通过应用进入到游戏主机游戏中。不过此前该功能仅限于 Insider 用户,今天微软宣布面向所有用户开放这项功能。

PC 端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用户(Windows 10 及以上版本)现在将在应用程序上看到一个 Cloud Gaming 标签,以方便访问数百个可用的游戏主机体验。不过该功能目前仅在 22 个支持的地区开放,并需要连接兼容的游戏手柄。玩游戏的时候,游戏会整合到 Xbox Game Bar 上,可以快速使用 Xbox 社交元素,如加入小组或邀请朋友参加会议。

请记住,这是对 Xbox.com/play 上已有的基于浏览器的体验的补充,不会取代它。同时,Xbox 应用程序现在也能够直接从 Xbox Series S|X 家用游戏机或 Xbox One 系列的任何系统中进行流式传输。有了这个功能,拥有的设备的完整游戏主机体验将直接反映到运行应用程序的 PC 上,可以通过本地网络或甚至互联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