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Phone 13/iPhone 13 mini 更小的刘海、更多的细节改进

2021-09-15 02:00 · 稿源: cnbeta

iPhone13正式亮相,苹果营销副总裁 Kaiann Drance 向公众介绍了今晚最受关注的产品:iPhone13,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新机发生了一些细节上的变化,例如现在摄像头被排列在对角线上。前面板仍采用了陶瓷护盾,实现 IP68的防护等级,屏幕亮度提升28%,HDR峰值亮度1200nits,支持DolbyVision、HDR10和HLG,屏幕正面刘海缩小了20%。

iPhone13外壳的尺寸仍跟前一代保持一致:iPhone13和13Mini尺寸分别为6.1和5.4英寸,但内部设计了更大的电池,天线组件采用了回收的塑料瓶材质。

备受欢迎的 MagSafe 磁吸式充电功能也得到了保留,新MagSafe钱包还支持Find My寻物功能。

与6.1英寸的iPhone13一样,5.4英寸的设备为该公司的中端产品系列引入了渐进式的升级。更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3mini可能是苹果最小的手机的最后一次更新。苹果称,iPhone13mini拥有iPhone13的所有功能,只是被塞进了一个更小的机身里。

苹果特别强调了 iPhone13的续航改进,这离不开 A15Bionic 芯片的先进工艺支撑。iPhone13内部可容纳更大容量的电池,iPhone13Mini续航时长比iPhone12多90分钟,13则比12多2.5小时。

六核心的A15移动芯片组采用了5nm制程工艺,拥有2个高性能+4个节能CPU ,算力达到15.8TOPS。即使与业内领先的竞争对手相比,A15仍有50% 的领先优势。

引入新编码器,两倍的系统缓存,图形性能亦领先30% 。

屏幕能效的提升,得益于苹果定制的OLED技术。

Sensor-Shift 技术下放至 iPhone13/13mini 机型,两款iPhone13都配备传感器移位稳定功能以及全新定制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新摄像头的光收集量增加了47%。更大的1.7微米像素,1.5f光圈,视频人像模式引入了选择性对焦功能,用户可随时轻按切换焦点,然后再次轻按锁定焦点。电影效果模式还支持 HDR,这得益于 A15Bionic 强大的性能支持。

新iPhone将在更多的地方和更快的速度下提供更多频段的5G支持。通过与世界各地的运营商合作,iPhone13得以进一步改善通话质量、性能表现、信号覆盖、以及电池续航。智能数据模式可在非必要情况下从5G 回落至4G 网络,隐私方面,iOS15系统改进了防追踪体验。

iPhone13mini起售价699美元,iPhone13起售价799美元,入门机型搭配128GB 存储,新增512GB 选项,运营商的购机补贴力度显然也变得更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