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Moto E20:搭载Android 11 Go系统 售价99欧元

2021-09-15 06:07 · 稿源: cnbeta

摩托罗拉已经发布了Moto E家族的最新产品;Moto E20。该产品将在拉丁美洲、欧洲和中东的部分国家上市,售价99欧元,主要面向预算有限或刚接触智能手机的人。Moto E20配备了精简的Android 11 Go版操作系统,这确保在低配置下设备运行速度更快。

在硬件方面,Moto E20配备了一个6.5英寸的Max Vision HD+大屏幕,采用了20:9的长宽比,对于机主而言更容易单手使用这款手机。

该设备还包括一个8核处理器,AI双摄像头系统,以及4000毫安时电池,可以提供40小时的电池续航。它还配备了快速对焦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是500万像素。

摩托罗拉的官方公告没有提到Moto E20的内存和存储量,但行业网站GSMArena有更多的细节。与所有的低端设备一样,Moto E20在内存和存储方面似乎会受到限制。将有两个容量组合可选:一个是32GB存储/2GB内存,另一个是64GB/4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