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临近发布 分析师预测产品包含ProMotion显示屏与1TB容量

2021-09-15 06:06 · 稿源: cnbeta

根据TrendForce对苹果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最后预测,苹果将在iPhone 13 Pro中引入ProMotion显示屏和1TB存储选项。苹果离可能在其"加州来电"活动上发布iPhone 13阵容只有一个小时,但仍有时间进行预测。

在TrendForce的分析师发布的一个这样的消息中,似乎该阵容将有相当多的更新,这些变化在之前的许多传言中都有浮现。

该公司对A15芯片升级的通常预期是将使用台积电的5纳米+工艺,所有机型的显示屏也有望使用柔性AMOLED+On-cell设计。这四款机型还将有传感器移位图像稳定功能,这是iPhone 12 Pro Max中引入的系统,通过移动传感器而不是镜头来进行光学图像稳定。

具体到Pro机型,预计屏幕将支持ProMotion 120Hz高刷,还有LPTO以降低功耗。Pro机型还将拥有1TB存储容量选项,广角摄像头将升级为6P镜头,并增加自动对焦功能。2020年Pro机型使用的LiDAR功能,也将在2021年回归。

就整体产量而言,TrendForce认为苹果围绕iPhone的供应链不会受到组件限制的影响。2021年的iPhone总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15.6%,其中iPhone 13机型预计将占总产量的37%至39%,估计iPhone 13 mini将占iPhone 13总产量的不到10%。

预计iPhone将占2021年5G智能手机总年产量的约77%,使苹果成为强大的市场领导者,并代表着自2020年的39%的份额的快速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