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在有关Home键及其身份认证过程专利诉讼的上诉结果不一

2021-09-14 19:46 · 稿源: cnbeta

在美国上诉法院周一的裁决中,苹果公司有赢有输,在关于iPhoneHome按钮的诉讼中,法官小组宣布一项专利的索赔无效,但支持其拥有另外两项专利。2018年,韩国公司First Face对苹果和三星发起了专利侵权诉讼,声称Home键等系统侵犯了三项美国专利。具体来说,就是使用Touch ID来验证用户对按钮的触摸。

据路透社报道,周一,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的三法官小组一致驳回了苹果公司的主张,即根据早期披露的信息,两项专利是显而易见的。然而,第三项专利的权利要求被三人认为是明显的,裁定将其中一项专利排除在外。

美国巡回法院法官Raymond Chen写道,发现两项与唤醒或打开设备时的认证有关的现有技术参考文献之间存在"明确的联系"。苹果公司的上诉包括声称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误解了另外两项"激活按钮"专利的要素,而苹果公司未能证明这些要素是明显的,特别是设备"执行"认证的能力"无需额外的用户输入"。

苹果公司的理由是,这意味着一个动作的第一个或第二个功能在激活时必须在没有额外用户输入的情况下启动,"允许额外的用户输入"在这以后发生法官方面确定了"执行"的普通语境含义,即要求在没有额外输入的情况下"完全执行",以及至少要有"比启动更多的东西'"。

苹果公司关于"执行"也可以指"启动"的进一步论点也被驳回,以消除"读出"像Siri请求那样的免提功能。因为在专利中,设备被切换到不需要用户进一步输入的免提模式是可行的。

虽然苹果公司的许多主要产品基本上都采用了Face ID,但该公司仍在一些生产线上采用Touch ID,包括其iPad系列、iPhone SE和MacBook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