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得益于iPhone13 苹果将在2022年打破销量记录

2021-09-14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投资银行摩根大通预计,iPhone13系列和即将推出的iPhone SE3机型将推动苹果在2022财年再创造iPhone新的销量纪录。

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概述了他对苹果9月15日的秋季发布会活动的一些预期。这位分析师还回答了苹果投资者提出的一些首要问题。

一方面,Chatterjee预计 iPhone13系列不会有什么惊喜。然而,他认为新产品线的定价目前未知,供应限制可能会导致发货日期比平时晚。但是,Chatterjee认为这些延迟不会影响收益。

“在我们看来,苹果已经相当保守地预估四季度的业绩,”Chatterjee称,“我们认为,基于iPhone12销售的现有势头以及Mac、iPad的销售势头,我们仍然可以保守认为苹果可以达到他们的业绩预期,而9月下旬的正常发货时间表将意味着预期的上升空间增大。”

尽管iPhone12和iPhone12Pro标志着5G 智能手机销量的顶峰,Chatterjee仍然认为投资者应该对 iPhone13感到兴奋。他表示,2iPhone13和新iPhone SE3机型的一起发布后,可能会使得苹果在2022年的销量达到2021年 的高水平甚至是超过预期,创造新的记录。

展望未来,Chatterjee 还指出,世界许多地区对新冠疫情的限制放松可能会导致苹果服务增长放缓。换句话说,目前30%的增长是不可持续的。尽管分析师认为来自监管部门的反垄断措施和App Store的让步只会对苹果的服务收入产生有限的影响。

此外,Chatterjee认为,由于iPhone、Mac和iPad销量放缓,苹果的盈利增长可能会好于普遍预期,而市场预期持平。这位分析师认为苹果在下一个财年的营收不会低于预期,而是继续同比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